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福布斯日本富豪榜:优衣库创办人连续两年登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4:44

  2009年4月6日,上海淮海路白金商业区,优衣库网络旗舰店正式上线,开张迎客。推出的“指定男女装个性印花T恤,演绎多样T恤文化”活动,吸引了网上和现场门店众多的时尚穿衣经年青拥趸。中新社发蒋振雄 摄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今日消息,据《福布斯》亚洲版最新公布的日本富豪榜显示,日本服装品牌优衣库创办人柳井正连续两年成为日本首富,身家达九十二亿美元。

  财经杂志《福布斯》亚洲版在一月号公布日本富豪榜,结果由日本廉价服装品牌优衣库(Uniqlo)的创办人柳井正,连续两年成为日本首富,身家达九十二亿美元(约七百一十三亿港元)。

  杂志称由于经济衰退时顾客改购廉价衣服,令柳井正的资产增加一半。排名第二位的是饮料巨擘三得利的社长佐治信忠,身家由五十一亿美元暴升至八十六亿美元。第三位是地产大亨森章,身家约六十一亿美元。

  日本服装品牌优衣库(Uniqlo)一词来源于“UniqloClothingWearHouse”,意即“独一无二的服装仓库”,其海量的设计,亲民的价格策略曾让优衣库在日本成为国服。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