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尚福林:适时推出融资融券业务试点(图)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1月15日09:00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

  融资融券业务试点范围有望扩大。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日前在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表示,证监会将适时推出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试点,根据试点情况及时完善业务规则,逐步扩大试点范围。

  尚福林表示,2010年证监会将重点强化基础性制度建设,不断 完善市场体制机制。适时推出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试点,根据试点情况及时完善业务规则,逐步扩大试点范围。据了解,此前共有11家券商进行了两次融资融券联网测试,包括中信证券、银河证券、国泰君安、申银万国、海通证券光大证券、东方证券、招商证券、华泰证券、国信证券和广发证券。

  另外,尚福林还表示,今后证监会将推动部分改制上市公司整体上市,严厉打击股东利用关联交易侵占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继续深化发行制度改革,加强对询价、定价过程的监督。健全上市公司退市机制;完善资本市场信息披露规范体系;强化舆论引导和投资者教育工作;加强市场统计分析工作。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