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国泰人寿推出业内首款教师专属保险产品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1月15日11:17
  日前,国泰人寿总公司针对教师群体,推出业内首款教师专属产品——“国泰关爱园丁保险计划”。该计划保障项目包括特定手术、住院日额、身故、意外身故或残疾、养老金等。

  国泰人寿公司充分考虑教师的工作特点,发现有的教师电脑“看”出干眼症、打字患上“鼠标手”、升学率“压”出抑郁症、粉笔“写”出综合症、备课“惹”出颈椎病等现象,为教师们设计了包含椎间盘切除术、膝内外侧韧带修补术、鼻咽肿瘤切除术在内的88种特定手术慰问金。若教师在住院期间接受了条款中规定的手术项目,国泰人寿就会为其送上一笔数目可观的慰问金。该笔慰问金不但可以填补手术费用,改善老师们的住院环境,增加术后营养补充,再加上按天给付的住院日额保险金,便可以弥补因住院而造成的收入损失了。

  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关爱园丁计划”保费价格较低。国泰人寿的精算人员介绍说:“若一位30岁的女老师来投保,那么她在30岁-60岁期间,平均每天只需交纳不到9元的保费,便可在此期间获得10万元的身故保障、20万元的意外身故保障;若住院,每天可获100元住院日额,以及5000元的手术慰问金。另外,国泰"关爱园丁计划"在意外附约中加入了寒暑假意外身故或残疾加倍给付的保险内容,若老师们在寒暑假期间意外身故,可获高达30万元的赔偿,这无疑为利用假期出游的教师提供了更多的保障与安心。”

  此外,“关爱园丁计划”的满期金领回时间早于同类产品,教师在60岁退休时便可领取1倍保险金额的满期金作为养老金,极大满足了教师们对保险产品求稳健、重保障的需求特点。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