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上海交技发展广东广告首发申请闯关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1月18日22:21
  中国证监会周一晚间公告,在发审委今日召开的2010年第11次工作会议上,上海交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均获得通过。

  上海交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约1330万A股,发行后总股本约为5320万股。公司主要从事智能交通系统 、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开发、生产和系统集成,是我国最早进入智能交通系统集成领域的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提供智能交通系统集成项目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本次募集资金约为1.15亿元,主要将投向新一代高速公路收费综合业务平台研发、推广及技术支持服务中心项目、智能交通系统视频交通参数及事件检测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智能配电板(柜)开发及产业化项目和销售及技术支持网络基地建设项目等四个项目。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约2060万A股,发行后总股本约为8237万股。公司是大型综合性广告公司、国家一级广告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具体包括品牌管理、媒介代理和自有媒体三大类业务。

  本次募集资金约为1.68亿元,主要将投向广告数字化运营系统项目、媒体集中采购项目和扩建、新建北京、上海、武汉、青岛分支机构等三大项目。

  同日,万向钱潮的增发申请也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来源:全景网)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