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深圳楼市成交触底反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19日09:48

  上周(1月11日~1月17日),置业者入市积极性较前一周明显提高。深圳市二手住宅成交量在低迷之后触底反弹,共成交2447套,比前一周大幅上涨44.79%。

  市规划国土委员会每日成交数据统计显示,上周全市共成交一手住宅915套,环比前一周上涨11.72%,其中除罗湖区和盐田区分别下降10.88%、12.28%外,其余各行政区均出现明显的涨幅,其中福田环比涨幅高达80%。

  上周全市二手住宅成交量在前一周的低迷状态下触底反弹,共成交2447套,环比大幅上涨44.79%。具体到各行政区域,可以看出除罗湖区涨幅为23.92%外,其余各区成交量全面暴涨,涨幅均在40%~60%,其中南山区涨幅高达59.49%,福田区以565套成交量位居榜首,环比上涨45.99%,宝安区,盐田区和龙岗区分别环比上涨56.51%、52.78%、46.64%。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不少置业者在观望一段时间后,发现价格依然高位运行,业主依然强势,议价空间有限,如果再观望下去,也许价格还会上升,加之其改善居住环境的欲望比较强烈,所以他们毅然决定近期入市。

  上周中小户型成交继续活跃。据世华成交系统的数据统计,90平方米以下户型的物业占总成交量的约80%,其中特别受首次置业者欢迎的50-90平方米户型,占总成交量的近50%。据了解,近期购买婚房的年轻人较多,他们虽然经济实力有限,往往无法购买中大户型物业,但对5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的宜居性持怀疑态度,因此多数倾向于购买50-9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