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行500亿元支持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发展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0年01月19日09:38
  日前,中行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简称“兵器工业集团”)在京签署500亿元人民币《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李礼辉行长、张燕玲副行长、陈四清副行长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张国清总经理、罗乾宜总会计师共同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兵器工业集团选择中行为核 心合作银行,并将在融资授信、现金管理、国际结算、资金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和保险业务等方面与中行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中行将全面配合兵器工业集团的战略发展目标,依托自身多元化业务平台,发挥高效优质的海内外一体化整体服务优势,为兵器工业集团提供更丰富的金融产品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从而实现合作共赢。

  兵器工业集团肩负着建设共和国国防工业体系的重任,伴随着祖国崛起的步伐,兵器工业集团成功培育了重型车辆与重型装备、特种化工与石油化工、光电材料与器件三大军民结合高技术产业,走出了一条具有兵器特色的军民结合发展道路。截至2009年底,兵器工业集团资产近2000亿元、销售收入突破1600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4位。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确立了中行作为兵器工业集团核心合作银行的地位,对进一步加强双方银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