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海尔模卡U电视多网合一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0年01月19日09:01
  为了满足信息化时代的用户需求,海尔推出了一款能升级、能换代、并且真正实现多网合一的电视——海尔新一代模卡U电视。

  通过机卡分离设计,用户不仅可以轻松使用模卡U电视进行无线上网、网上冲浪,还能无线浏览储存于家庭电脑上的数字家庭相册和家庭电影。

  不仅在娱乐性上集取了众家之长,与通讯网络结合的家庭网络远程监控功能成为新一代模卡U电视的独特亮点,它支持个性化电视网络域名DDNS和UPnP网络穿透功能,只要在电视上安装一个摄像头,不论是在公司上班,或到外地出行,都能随时通过互联网远程监控家里的摄像画面,对家中情况做到了如指掌。

  海尔模卡U电视的这个突破改变了人们一百年来对电视使用方式的定义,让人与电视的互动不受空间的限制。同时,模卡U电视通过创造性的开放式流媒体设计,在更新功能时只需升级模卡而无需更换电视。

  多网合一以及可持续升级换代将成为新一代网络电视必备的两大要素。因而业内专家认为,模卡U电视是3G时代平板电视的一次跨越和创新,而这也充分体现了海尔彩电快速准确洞察市场需求的能力。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