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万事达卡任命凌海为大中华区总经理

来源:上海金融报 作者:张文绩
2010年01月19日11:36

  万事达卡任命凌海为大中华区总经理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日前宣布,从2010年1月1日起,任命凌海为大中华区总经理。

  凌海就任总经理一职后,将负责万事达卡在大中华区的所有业务运作,包括业务的发展及万事达卡品牌的推广。他的工作重点将放在万事达卡在中国市场

的定位与客户支持方面,为实现大中华区的业务目标制定方向及提供指导。凌海的核心职责将包括建立与客户间更为紧密的业务合作,巩固万事达卡的品牌知名度,提升万事达卡的使用率和喜好度。

  在加入万事达卡之前,凌海任职于汇丰银行与交通银行合作经营的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主要负责联名信用卡、分期付款和特惠商户等业务的商户关系拓展与维护。凌海的职业生涯遍及全球,曾任职于美国银行,致力于产品创新和客户分析。

  凌海先生毕业于纽约的圣罗斯学院,并获得芝加哥大学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