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联通管理层分管再度调整 11人团队9人有变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08:59
  1月20日消息,搜狐IT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中国联通集团已经公布了最新一轮的高管业务划分情况,具体如下:

  董事长常小兵:负责公司全面工作,分管董事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高管人员部分)。

  总裁陆益民:分管综合部、战略投资部,人力资源部(高管人员外的部分 )、国际业务部、联通研究院、国家工程实验室。

  副总裁左迅生:分管企业发展部、计划管理部。

  副总裁佟吉禄:分管财务部、联通学院、联通时科通信有限公司。

  副总裁李建国:分管党群工作部、集团工会、纪检组监察室。

  副总裁裴爱华:分管物资采购与管理部、法律风险与管理部、联通兴业科贸有限公司。

  副总裁赵继东:分管客户服务部、监管事务部、新国兴通信有限公司。

  副总裁李福申:分管信息化部、审计部、存续管理部。

  副总裁李刚:分管市场部、销售部、电子渠道中心、宽带在线有限公司、联通华盛。

  副总裁张钧安:分管网络分公司、技术部。

  副总裁姜正新:分管集团客户部、产品创新部、中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中国电话号簿公司。

  该轮调整可谓复杂,在中国联通11人管理团队中,除了董事长常小兵和分管党群、工会等部门的李建国不变,其他9人相对此前,均有调整。

  其中,国际业务部此前由赵继东分管,现调整为总裁陆益民分管;原本裴爱华分管的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也随着联通研究院的成立,被合并其中,由陆益民分管。同时,原本由陆益民分管的技术部,则调整由张钧安分管。

  佟吉禄分管部分有所增加,具体增加了采购和管理部、联通学院(原为左迅生分管)、联通时科通信有限公司(原为李刚分管)。

  李刚和姜正新所分管部分各有调整,具体为,原由姜正新分管的家庭客户部,因为和个人客户部、市场部,合并调整为市场部和销售部,并划归李刚分管,其所分管的宽带在线有限公司,也改由李刚分管;与此同时,原本由李刚分管的产品创新部,则改为由姜正新分管。

  张钧安原本分管移动网络公司和运行维护部,此次调整后,则分管移动网络公司和技术部。

  在二级部门部分调整合并,以及部分二级部门负责人进行调整之后,中国联通对一级领导分管业务进行重新划分,调整较为复杂。并且,搜狐IT还获悉,自1月21日起,中国联通将对二级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评分,此时内部公布一级领导分管调整,将更有助于公正公平的对二级部门负责人的相关考核。(雍忠玮) (来源:搜狐IT)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