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深圳华夏银行实现“开门红”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刘瑜琼
2010年01月21日09:37

  【本报讯】(通讯员 刘瑜琼 记者 朱丽华)日前,华夏银行深圳分行“2010年迎春银企联谊会”在五洲宾馆举行。据悉,这是该行举行的第八届银企联谊会。记者从该联谊会上获悉,近年来该行营业利润和存款规模连续6年年均增长率分别达到54.6%和28.6%,增幅居于全市国内

银行前列。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去年在12月中旬提前打响了2010年的“开门红”营销战役,至此该行今年存款净增已超过50亿元。

  在银企联谊会上,华夏银行工会李国鹏主席和深圳分行张润深行长分别向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3家优质长期合作单位颁发了“最佳合作伙伴”奖牌。

  据介绍,2009年,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急企业之急,解企业之难,不遗余力采取系列积极措施,做企业的得力助手,与广大客户精诚团结,共克时艰,实现了银企共赢。其中以“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解决了企业扩大生产的资金需求,以“融资共赢链”产品帮助中小企业和进出口贸易企业渡过难关,以“法人按揭”和“现金新干线产品”满足客户的发展和资金管理需要……不仅对发展较好的企业做到了“锦上添花”,同时还对在金融危机下遇到暂时困难的企业做到了“雪中送炭”。2009年向企业提供信用总量不降反升,比上年增长15%。同时致力于打造个人业务精英理财团队,努力推进产品创新和服务流程改造,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产品,其中“华夏商旅卡”作为该行推出的国内首张以借记卡为载体提供专业商旅服务的特色卡,以其四大金融秘书服务功能(特惠预订酒店、航班、旅游线路+酒后代驾)备受消费者青睐,被评为第三届(深圳)金融风云榜上榜品牌。

  “回顾华夏银行深圳分行12年来的成长足迹,正是在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支持客户发展,促进经济增长的基础上,实现了自身的不断发展壮大。尤其是近十年,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按照总行确立的‘办精品银行、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的指导思想,加速改革发展步伐,坚持不懈推进经营模式和增长方式的转型。”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相关人士称。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负责人称,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为尊、至信至诚的服务理念,积极响应中央和当地政府关于推动经济金融发展的一系列措施,特别要抓住《珠三角发展规划纲要》和深、莞、惠一体化的战略契机,持续推动产品创新、服务升级、科技进步和流程优化,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