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者关系事件

中行携手淘宝网、支付宝发行信用卡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楼 蓉
2010年01月21日09:42

  近日,中国银行携手国内最大的网上交易平台——淘宝网以及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正式对外发行“中银淘宝信用卡”。

  “中银淘宝信用卡”将网上支付与日常消费的功能和优惠融会贯通,将网上与网下支付的功能、服务、优惠集于一卡,在国内银行业尚属

首创。该卡拥有时下很受欢迎的支付宝卡通支付功能,持卡人无需事先办理网上银行注册、关联等手续,即可使用中该卡直接在淘宝网上购物。这一便利不仅适用于淘宝网,还适用于支持支付宝支付的其他购物网站。

  另外,该卡持卡人将自动成为淘宝网级别最高的钻石卡会员,绑定淘宝ID就能享受优惠。此外,用该卡刷卡消费获得的积分还可转为支付宝积分用于兑换支付宝购物券等礼品。

  交通银行

  系列产品服务沃德客户

  近日,交通银行重磅推出“沃德财富·2010产品季”。这是该行针对企业精英、证券市场投资者等客户的不同需求度身定制的一系列理财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方案。

  其中,“沃德添利周末版”每周五认购,当日起息,投资周期3天;“沃德添利春节版”于春节前进行认购,投资期横跨春节长假,本金及收益于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返还;“沃德信用E贷通”是根据客户的资产、收入、信用情况,授予客户在一定期限内可循环使用的信用授信额度;“智慧选基”优选组合将“理财锦囊”全面升级;保单检视增值服务是交行与国内多家知名保险公司共同推出“财富保障策划项目”的重点服务。(李楠楠)

  工行信息系统

  日均业务处理量超亿笔

  2009年中国工商银行信息系统的业务处理能力继续大幅提升,日均业务处理量超过了1亿笔,达到1.1亿笔,一举成为全球业务处理能力最强的商业银行之一。这标志着该行在打造全球最优秀IT银行的征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与此同时,在过去的一年中,工商银行新一代信息系统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先进的信息科技基因进一步全面融入到各项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活动中,为增强服务供给能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业务流程再造、全面风险管理、国际化拓展等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不仅继续保持了在国内金融业信息科技领域中的领跑地位,也使该行的科技应用水平进入了世界先进行列。(张 屹)

  建行发行首张动漫主题信用卡

  近日,建设银行联合JCB国际信用卡公司推出首张JCB品牌动漫主题信用卡——变形金刚信用卡。此次推出的4款变形金刚信用卡分别是代表时尚动感的电影徽章版和电影群英版、代表经典怀旧的动画徽章版和动画领袖版。

  据悉,该卡为持卡人提供诸多优惠和专属礼品:如在“玩具反斗城”刷卡消费每满250元可得到25元的专享优惠,刷卡积分可换取变形金刚经典玩具“惊破天”、“救护车”、“混天豹”等礼品。同时,持卡人刷卡有机会免费获得建行独家发行的《变形金刚信用卡典藏纪念册》。为配合变形金刚信用卡上市,还推出了“最爱变形金刚,积分优惠换”促销活动,持卡人可用积分换取电影版擎天柱模型。(王选山)

  招行发布

  个人商用房贷款“商铺贷”

  近日,招商银行正式推出了全新个人商用房贷款产品——“商铺贷”。

  “商铺贷”通过创新个人商用房贷款产品及贷款服务,在个人商用房贷款产品中首创了多样化还款方式实现“以租抵供”、超长贷款授信额度和贷款发放自助“随借随还”等多项同业领先功能,大幅降低了个人投资商用房的门槛,让个人投资商铺、写字楼获得高额投资回报不再遥不可及。

  据悉,2009年10月,招行向中小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推出了个人经营贷款创新产品“生意贷”,获得一致好评;此次再向个人投资者推出了个人商用房贷款创新产品“商铺贷”。这些个人贷款创新产品的推出为广大个人客户多样化的贷款融资需求提供了解决方案。(李晓红)

  民生银行推出商户卡

  日前,民生银行继推出“商贷通”等中小企业主专属的个人经营性贷款后,又配套推出了商户卡,进一步方便广大中小企业主、民营企业主以及个体商户。

  据了解,商户卡属于银联借记卡,以中小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个人客户为主要发卡对象,采用专用卡BIN号(622619)。在该行开立了单位银行结算账户、符合相关基本条件者均可申请商户卡。卡片申请成功后,持卡人即成为该行商户俱乐部成员,享受贷款申请“绿色通道”等会员专享服务。

  据悉,自去年以来,民生银行针对中小企业的服务创新举措频频。作为解决广大中小企业、民营企业融资难题的创新产品,“商贷通”去年2月推出以来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将参加全国“国际收支统计之星”评选

  虎年伊始,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国际业务频传喜讯,继成功办理光大银行系统内首笔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后,近日,经过激烈角逐,获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分局推荐,作为深圳地区候选单位参加国家外汇管理总局举办的全国“2009年国际收支统计之星”评选活动。

  “国际收支统计之星”评选活动是国家外汇管理局为进一步推进国际收支统计工作,表彰在国际收支统计申报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金融机构和工作人员而设立的一项全国性的评选活动,根据评选规定,深圳地区2009年度可推荐参选的金融单位名额为3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