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评论 > 谈股论金

加息隐忧不散A股跌势难改 沪指重挫跌穿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1:35
  中新网1月22日电尽管昨日公布的经济数据亮丽,但CPI得超预期使得一季度加息压力骤增,沪深股市周五早盘大幅低开后,依旧难拾升势,随着两市权重的继续低迷,上证综指大跌近70点。

  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089.19点,跌幅2.21%;深成指收12522.8点,跌幅3.05%。

  盘面 看,两市板块今日全线飘绿。煤炭、有色、钢铁、石油等行业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超九成个股今晨下跌。

  创业板50只个股今日早盘全线下挫,华力创通华星创业跌超8%.

  银行股今日一度护盘,但终难改大势,集体掉头向下,仅被曝出基金普遍重仓的招商银行守收平。

  在去年宽松货币财政政策的支撑下,2009年GDP成功“保八”,根据统计局数据,12月CPI上涨1.9%,超市场预期。

  分析人士认为,当前,市场依旧普遍担忧,12月份CPI上涨可能引发央行出台更多调控措施。

  有业内人士认为,经济数据基本符合预期,但12月份CPI超预期,表明通胀压力犹存,预期一季度加息的可能性较大,2~3月或加息27基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