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城投控股3.97亿投资垃圾焚烧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1月25日03:25
  城投控股(600649)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将投资漳州蒲姜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BOT特许经营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97亿元,其中一期约3.1亿元,二期约8700万元。

  漳州垃圾焚烧项目位于漳州龙海市榜山镇雩林村蒲姜岭,采用机械炉排炉焚烧发电工 艺技术,处理漳州市城区、龙海市城区及周边部分乡镇的生活垃圾和可燃一般工业垃圾。该项目规模为一期700吨/日(保底量550吨/日),二期规模达到1050吨/日(保底量900吨/日),特许经营期为30年(含建设期2年)。工程预计2020年前达到日处理生活垃圾1050吨的规模。项目的资本金财务内部收益率预计约为8.02%。

  公司表示,该投资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垃圾处理产业的规模,对于提高公司在环保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将产生积极作用。项目投产后,将增加公司稳定收益型产业占公司收入结构的比重。公司2009年三季报显示,公司持有货币资金20.04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