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三五互联等四公司今起招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1月25日03:16
  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日公告,拟首次公开发行1350万股A股,约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23%。公司将于1月26日-28日进行初步询价,2月1日公告发行价格。公司是国内通过SaaS模式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软件应用及服务最主要的提供商之一,本次募集资金运用均围绕主营业务进行。

  湖北鼎龙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1500万股A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公司主要生产包括碳粉用电荷调节剂、商业喷码喷墨及高端树脂显色剂、彩色聚合碳粉等三大系列20多种产品,是世界三大电荷调节剂生产商之一。此次IPO募集资金将用于电荷调节剂技术改造和彩色纳米聚合碳粉产业化项目等。

  深圳市中青宝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2500万股A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网络游戏产品开发项目、网络游戏研发技术平台项目和苏州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三个项目。

  珠海欧比特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2500万股A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募集资金主要投入多核片上系统项目和嵌入式总线控制模块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