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乐视网起诉悠视网侵犯版权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1月26日09:01
  优酷网和酷6网之间的较量尚未分出胜负,又有其他的视频网站加入了版权纠纷的战团。昨日,乐视网宣布,已取证悠视网盗播乐视网拥有网络版权的36部影视剧,本周会有5部影片立案。

  记者获悉,此次诉讼并非乐视网与悠视网的首次纠纷。此前,乐视网起诉悠视网《我叫刘跃进》一案已在海淀法院结案,悠视网最终被判赔偿6万元。

  耐人寻味的是,本月20日,国家版权局、中国版权协会倡导国内100余家互联网商业网站共同发起《中国互联网版权行业自律宣言》,无论是优酷网和酷6网还是乐视网和悠视网,都加入了这一阵营并签署自律宣言。然而不到一个星期,上述阵营的内部矛盾就集中爆发。在业界看来,在利益的驱动下,国内视频业的版权官司仍将持续一段时间。

  另有消息称,优朋普乐起诉迅雷侵权案将于本周五在深圳南山法院首次开庭审理。去年10月,优朋普乐在深圳某酒店宣布起诉迅雷,而后者于一墙之隔进行了反击。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