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麦德龙将加速在中国开店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1月28日01:50
  麦德龙今年将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中国证券报记者昨日获悉,2010年麦德龙旗下的现购自运公司发展将提速,开店速度将快于去年。

  昨日,麦德龙在华第43家现购自运批发连锁店北京京顺路店开业。作为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商业零售企业之一,麦德龙十多年来在华发展一直较为缓慢。以北京市场为例,自2006年麦德龙首次登陆北京开出两家门店后,北京市场一直未有新店开张。

  今年会比09年开出更多门店,不过,出于成本及竞争态势考虑,新门店将以长三角、珠三角、渤海湾为主,以二三线城市居多,北京今年不会再开新店。自2009年11月起至今,麦德龙现购自运商场在中国连开五店,速度明显加快。

  德国麦德龙集团董事长科德斯近日宣布,2010年该集团将实行扩张战略,在全球将成立超过100家分店,扩张重点是亚洲和东欧地区,希望借此重新实现增长。集团下属的麦德龙超市、Real综合商场以及MediaMarkt和Saturn电器商场都参与扩张战略。据悉,MediaMarkt和Saturn电器商场计划于今年在上海开出首店。

  2009年,麦德龙销售额为655亿欧元,下降约4%;税前利润不足20亿欧元,同比下降近10%。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