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ST沪科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被拍卖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1月28日02:40
  ST沪科

  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被拍卖

  ST沪科今日披露,2010年1月26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以(2010)锡执字第74号-1的民事裁定书裁定,依法拍卖无锡万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1550万股限售流通股,拍卖所得款项用于支付该案相应的执行标的数额及拍卖费用。

  ST沪科称,无锡万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现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4287.6311万股,占总股本的13.04%。江苏五爱拍卖有限公司、无锡市嘉元拍卖行有限公司、无锡市双赢拍卖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联合拍卖公司将于2010年2月9日上午在无锡大饭店2楼举行拍卖会,拍卖无锡万方通信所持限售流通股1550万股。(应尤佳)

  长安汽车

  净利润同比预增40多倍

  长安汽车今天公告,预计2009年净利润约10.5亿元至11.5亿元,同比增长4207%至4617%,每股收益约0.45至0.49元。

  公司称,报告期内,受益于《汽车产业调整与振兴规划》各项政策,公司加强营销管理,汽车销售整体大幅提升。2009年度实现销量136.91万辆辆,同比增加64.06%,其中微型客货车67.52辆,同比增加86.67%;同时,公司加强成本控制,产品结构优化,自主品牌业务盈利能力增强。分析人士认为,长安汽车业绩暴增受益于汽车销售提升,但2008年业绩较差也是原因。2008年长安汽车每股收益仅0.01元。(阮晓琴)

  金地集团预计盈利翻番

  金地集团今日披露了业绩预告,据初步测算,预计与上年同期相比,2009年度净利润将增长100%左右。

  公司表示,净利润增长主要是因为2009年结算收入增加及存货减值准备冲回,导致公司净利润较大幅度增长。(应尤佳)

  蓝星清洗预亏将被ST

  蓝星清洗今天预告,2009年亏损约11000万至1200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048.83%至1153.26%。如果公司连续两年亏损,在2009年年报发布后将被戴上ST帽子。

  公司解释称,受化工产品市场价格波动影响,公司主要产品利润率较上年同期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

  蓝星清洗第一大股东是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作为央企控制企业,一直被市场认为有重组的可能。(阮晓琴)

  大众公用扩张环境产业规模

  子公司拟入主徐州源泉

  大众公用控股子公司上海大众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分别与自然人周如银等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受让他们所持有的徐州源泉共计2408万元出资额,占徐州源泉总出资额70%的股权。

  徐州源泉环保工程公司是立足徐州,服务淮海地区的环境企业,下辖徐州三八河、沛县等五个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设计能力33万吨/日,目前实际运营能力14万吨/日。目前,公司已为徐州及周边地区提供污水处理技术开发、工程建设、运营管理等服务15年。大众环境由大众公用和上海大众市政发展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各持有88.97%和11.03%股权。大众公用表示,通过股权收购,公司成功实现了环境产业资产规模的扩张和产业区域布局的优化,特别是在徐州这一市场战略要地建立了根据地,为公司公用事业主业的进一步发展开拓了市场空间。(李锐)

  古越龙山850万增资咸亨酒店

  古越龙山公告,公司对绍兴咸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绍兴市咸亨酒店有限公司增资850万元。

  公告称,咸亨酒店拟改制进行增资扩股,注册资本由2000万元增到5000万元。其中古越龙山出资850.85万元,占咸亨酒店5000万元总股本的15.009%;咸亨集团增资550万股,占咸亨酒店5000万元总股本的51%。在咸亨酒店增资完成后,古越龙山直接持有咸亨酒店15.009%股权,通过咸亨集团间接持有咸亨酒店19.62684%股权。

  公司表示,此次对咸亨酒店实施增资,可以进一步提高咸亨酒店的市场竞争力,对促进咸亨酒店的持续发展有积极意义。(曾倩文)

  皖能电力

  受让华安证券股权获准

  皖能电力今天公告,1月26日,华安证券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依法受让华安证券1亿股股权及公司持有华安证券5%以上股权的股东资格。至此,公司与海螺集团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正式生效。本次受让完成后,公司合计持有华安证券2亿股股权,占华安证券增资扩股后的股权比例为8.32%。(阮晓琴)

  粤富华未拍得富华复合地块

  粤富华今天公告,公司参加了珠国土储2009-04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拍,由于竞争激烈,为控制投资风险,公司未能拍得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珠国土储2009-04地块系原富华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兰埔厂区,该地块最终以4520元/㎡成交,总价10.79亿元出。珠海富华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为粤富华与云天化的子公司。其中,粤富华持有49%股权;云天化持51%股权。(阮晓琴)

  伟星股份激励股权二次行权

  伟星股份今天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