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华夏银行新推个人房贷增值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张小江
2010年01月29日11:39

  日前,华夏银行新推出了一项个人房屋按揭贷款的专项增值服务——存贷联结业务。据悉,该产品有三个特色:

  多存多抵贷,节省更多贷款利息。存款门槛相对较低。还款账户只要超过5万元即按照一定的比例视同冲抵贷款本金,最高可全额抵扣。

  按日计算,按月支付

。根据还款账户中的余额,华夏银行每天为您计算理财收益,按月支付。

  存款自由支取,灵活无风险:办理”存贷联结”业务,不影响日常资金调度。需要使用资金时,可随时提取存款。资金富余时,可以冲抵贷款,节省贷款利息,可谓进退有据,更好的保障客户理财需求。

  例如王小姐在华夏银行有贷款余额101万元,如果王小姐办理了存贷联结业务,她本月有闲置资金101万留在账户,那么她本月通过存贷联结业务获得的增值收益将刚好抵扣本月贷款利息。据了解,由于华夏银行存贷联结业务是按天抵扣,所以很适合经常有现金流但又需要随时周转的客户,存贷联结业务简单灵活,运用得当,将会给客户省下一笔可观的利息支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