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俄财长称仍将坚持经济刺激计划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刘恺
2010年01月29日15:21

  【新华社1月28日电】(记者 刘恺)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阿列克谢·库德林27日说,俄罗斯政府仍将坚持经济刺激计划,不会过早启动“退出战略”。

  库德林当天在瑞士达沃斯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说,世界经济的风险总体上在减少,这可以从近来各国际组织调高世界经济增长预期方面得到证明。他说,俄罗斯经济的私人需求也逐渐活跃,但政府今年将继续经济刺激计划,内容包括国防采购、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教育和医疗支出、国产汽车采购等,因此今年财政赤字水平不会下降。

  库德林认为,“退出战略”的实施不可能一蹴而就,可能需要3年时间,对俄罗斯来说可能需要更长时间。库德林预计,今年俄财政赤字规模为国内生产总值的6.8%,2011年为4%,2012年为3%,在2014年至2015年有望实现零赤字。俄官方统计显示,2009年俄财政赤字规模为国内生产总值的5.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