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国航东航上调部分国际航线燃油费 石油价涨压力大

来源:东方财富网
2010年01月30日04:35
  国航东航上调部分国际航线燃油费石油价涨压力大

  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迫于国际石油价格上涨的压力,近日,国航和东航纷纷宣布上调部分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

  国航宣布,自2月1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将上调中国大陆始发至俄罗斯航线燃油附加费,标准为 每航段每位旅客由600人民币上调至750人民币。与此同时,还将上调澳门与中国大陆间航线燃油附加费,每航段每位旅客由20美元上调为23美元。

  此外,东航自1月25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调整南亚次大陆/中东航线的燃油附加征收标准:中国内地与南亚次大陆各点之间、中国内地与中东各点之间从200元上调至300元。其他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没有变化,仍按现标准执行。

  携程机票业务负责人解释,此番上调燃油附加费,主要是迫于去年12月底至今年1月上旬国际原油价格上涨的压力。尽管当下原油再现跌幅,但航空公司的政策调整较之当下价格走势要滞后十多天。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