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首份地产年度红榜揭晓 王石任志强入选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2月01日10:08

  1月31日下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地产中国网主办的“2009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颁奖典礼在国务院新闻办报告厅隆重举行。

  2009,是中国房地产企业的集体丰收年。大运当前,不火也难。近30家房企荣登百亿俱乐部。同样利好的营商环境下,不同的企业和不同的项目的

收益却不尽相同,后续发展的动力性与稳健性也显现差异。

  地产中国网携手百名房地产职业经理人、百名记者和百万网民,通过严谨、科学的评审程序,打造中国“最地产”红色榜单。本次评审共历时3个月,最终,万科、龙湖、绿城、首创、SOHO中国等房地产优秀企业率先登陆“最企业”红色榜单;而王石、任志强、冯仑、吴亚军等优秀的企业家则成为“最人物”。

  房地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2009年以“V”型的反弹带动了国家整体经济复苏与增长。2010年中央唱响“民生”主旋,房地产业更是重任在肩。去年12月7日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增加对保障性住房的支持力度、增加普通商品住房供给、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购房需求、加强廉租住房等保障性住房建设。国务院发布的“国四条”、“国十一条”,以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讲话多次重申,2010年重点在增加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住房的有效供给,意在保民生。论坛主题积极呼应国家工作重点,希望引起全社会尤其是地产企业的关注和参与。(地产中国网)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