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北京科技产业政策将考虑“低碳” 开发纯电动车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5:49
  2010年,本市科技条例的制定和科技产业政策研究将考虑“低碳”成分。

  今天上午,在2010年北京科技工作会议上,市科委主任闫傲霜表示,本市将加强对科技政策落实情况的跟踪和评估研究,做好相关条例的制定和立法前调研,并围绕着低碳经济这一主题做科技及产业的政策 性研究。

  据介绍,2010年本市将围绕“科技北京”行动计划的组织实施,加强对政策落实情况的跟踪和评估研究。做好《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制定工作和《北京市技术创新条例》立法前调研工作。

  购置千辆节能环卫车

  上午,闫傲霜表示,2010年本市将推动一批科技成果研发和产业化,加快北部研发服务和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南部高技术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的建设。

  同时,还将重点开发纯电动小轿车、纯电动环卫车等新能源汽车,采购1000辆纯电动环卫车和200辆新能源公交车。

  投百亿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

  在上午的会议上,闫傲霜透露,2010年,本市将健全项目跟踪和筛选机制,建立促进重大科技成果在京转化和产业化的保障机制,统筹使用市相关部门的专项资金。

  同时,在2010年至2014年五年间,本市还将安排不少于100亿元的资金用于支持一批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记者韩旭)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