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搜狐2010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沃德特约 > 搜狐2010新视角高峰论坛精彩观点

邓元鋆:目标不仅是连接人们 是美好的未来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2月03日18:12

  “2010·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于2010年2月3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我们借互联网新媒体之广泛传播,以百年视角,展望刚刚度过60年大庆的新中国未来。以1949为起点,我们置身于人类历史长河,站在2049回望新中国。中国人,将一个什么样的新中国带向历史,或者未来?搜狐公司与亿万网民,一起期待智慧启迪。以下是搜狐财经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兼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邓元鋆: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好,非常荣幸参加今天的颁奖典礼,诺基亚也是第五次得到这个奖,我们是以一个谦卑的态度接受这个奖,因为诺基亚认为,我们在中国今年25年,我们做得还不够,在社会责任方面,我们还是可以做得更好,但是这个奖项确实给我们很大的激励,对我们全公司的同仁也是一个鼓舞,让我们在实现社会责任方面能够做得更多,做得更好。

   诺基亚今年第25年在中国,我们每天在中国都有超过2亿的用户用我们的产品,一方面我们当然要提供更好的应用,把我们的手机和我们的互联网的服务提供给老百姓,让他们在生活上有一些正面的影响。但是作为一家国外的企业和跨国公司,我们认为在中国这么一个庞大的市场,我们不单是在这里要发展我们的业务,也要在社会责任方面,在环境保护方面付出一份力量。

  

   我们要跟中国、中国的老百姓共同成长。我们在社会责任方面,包括青少年的教育与发展,环境保护、灾难的捐助以及员工的参与,我们力求将自己的业务优势融入到公益项目的实施当中去,我们认为持续的发展、持续的社会公益的绩效,才是我们能够得到最大的社会公益的回报。

  在这里,我们再次感谢主委会搜狐以及广大媒体朋友们对诺基亚的支持和厚爱,诺基亚将通过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与我们所处的社会更紧密地相连,我们的目标不仅是连接人们,更是将人们与美好的未来连接。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