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政策风向渐转 楼市又到调整时? > 楼市政策调整新闻

中行称未提房产开发商新增贷款利率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2月04日16:32

  中行称未提房产开发商新增贷款利率

  近日有媒体称中国银行将全面提高对房地产开发商的新增贷款利率,今日中行对此回应称,目前并无提高对房地产开发商的新增贷款利率。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中国银行周一向旗下信贷部门发出指引,要求全面提高对房地产开发商的

新增贷款利率,以收缩新增贷款规模及降低房地产贷款的潜在风险。加之近期中国银监会多番表示,将高度关注房地产信贷市场的变化,避免银行资产质量恶化。因而近日市场普遍预期,针对楼市的信贷收紧政策仍会陆续有来。

  今日中行新闻处正式回应此传闻称并无此事,目前中行仍将延续过去对房地产开发商的新增贷款利率。

  有分析员表示,国有银行对地产开发商的借贷利率,一般较基准利率高出百分之十五;对其他制造业的贷款利率,平均较基准利率高出三成。对于资金较紧的中小开发商来说,加息对他们的影响较大,但对资金充裕的大型开发商来说对利率变化并不敏感。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