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中石化500多加油站曲线降价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艳
2010年02月05日10:58

  昨天,中石化北京石油对外宣布,人们可以在其旗下加油站内免费办理北京石油会员卡,加油1元可获1个积分,1万分可换300元加油卡,相当于每升油便宜了0.2元;而3万分换1200元加油卡,相当于每升油便宜0.26元。

  在20余中石化加油站直接降价促销,应对民营、外资等的

降价竞争后,中石化北京石油又在全加油站体系内推出促销举措。昨天,中石化北京石油零售中心经理曾涛介绍,推出这一举措是为了培养忠诚用户。

  记者了解到,北京私家车主一般年加油花费在1万元左右,通过积分兑换加油卡后,相当于中石化旗下500多加油站集体降价0.2元/升。而且任何人都可以办理会员卡,卡分为普卡、银卡和金卡三种,免费办理,卡种根据去年加油情况确定。其中,加油积分超过10000分的为金卡,低于5000分的为普卡。

  此外,会员卡还同时享受其他系列优惠,包括到中石化易捷超市购物,普卡享受9.8折优惠,金卡9折优惠;会员到北京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门店进行汽车养护和维修服务享受6-8折优惠;拨打中石化-携程商旅专线订购酒店或者飞机票,赠送不同额度加油卡等。

  另据了解,虽然在降价的中石化加油站不能享受积分优惠,但在自助加油站则可享受这一积分,同时享受每升0.05元的优惠。曾涛介绍,目前,中石化北京石油在全市有约160个自助加油机,今年年底前全市500多座加油站中的400多座都将有自助加油机。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