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银行春节热推超短理财 10万起点年化收益率1.78%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2月08日15:39
  今年春节股市休市长达9天,今天起,京城多家银行争相推出超短期理财产品,瞄准春节期间投资市场的空白。

  “有专门针对春节期间的理财产品吗?”近日有不少市民纷纷到银行去咨询。记者了解到,针对市民春节理财需求,包括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等不少银行推出 超短理财产品,这些产品的共同点是投资期限短,收益率高于七天通知存款,适合投资者用股市中的闲置资金进行投资。

  今天起,浦发银行专门针对春节长假推出一款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汇理财稳利系列春节假日理财计划”,最高年化收益率可达1.98%。根据起点金额的不同,“汇理财稳利系列春节假日理财计划”分为三款:10万起点年化收益率1.78%,100万起点年化收益率1.88%,500万起点年化收益率1.98%。该产品从2月8日起发售,2月12日起计息,2月22日凌晨即可返还本金及收益。

  交行推出首款春节理财产品,收益类型为保证收益,认购起点5万元,2月8日至2月12日公开发售,客户本金及收益于2月22日返还。

  光大银行T计划2010年第四期9天理财套餐产品10万起点年化收益率达2%,50万起点年化收益率达2.4%,从2月13日放假开始到22日假期结束终止。

  此外,货币市场基金同样适合春节理财,近期货基7天年化收益率维持在1.5%至2%的水平,同样能跑赢7天通知存款。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