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聚焦东航股权争夺战 > 相关新闻

东航上航重组宣告完工 新东航运行资产国内最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08:36
  昨日,东航、上航召开联合重组工作总结大会,宣告为期长达半年的民航业内最大的重组正式完工。新东航的运行资产超过1500亿元人民币成国内最大。

  去年6月8日,东航和上航同时停牌,联合重组工作正式全面启动。到今年1月28日,东航换股吸收合并上航完成。

  东航方 面介绍,在履行有关法律程序的同时,东航和上航还积极推进业务领域的合作。客运营销系统实现了航线运力共同编排、价格舱位共同行动、销售渠道共同管理;机务维护、地面服务、货运及运行控制系统也广泛开展了业务合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市场竞争力明显增强。

  据介绍,东航上航联合重组工作完成后,根据截至2009年12月底的数据,新东航的运行资产超过1500亿元人民币,超过国航和南航目前1000亿元左右的资产规模,成国内最大;新东航拥有大中型飞机331架,通航点151个。通航纽约、洛杉矶、巴黎、法兰克福等全球主要城市。从总体规模看,新东航将步入世界较大航空公司之列。

  东航股份总经理马须伦昨日表示,今年的重要目标是力争将ST的帽子甩掉。他同时透露,新东航节后将宣布加入哪一个国际航空联盟。(记者李媚玲)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张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