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工会开展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2月11日17:20
  连日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系统工会主任南丽明同志授总经理艾合买提同志的委托,在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赵江红、工会办公室等的陪同下,专程来到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分公司党组的春节问候。

  南丽明同志每到一处,都问寒问暖,了解老干部的生活及身体等情况,并祝他们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南丽明说,广大老干部呕心沥血,将美好的青春奉献在人保事业上,为人保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为人保的发展献计献策。南丽明同时还要求,机关服务中心、培训中心,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自治区分公司“关爱老干部计划”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加快老年文化设施的建设,努力为老干部能更好地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各级各部门要深怀敬老之情,善谋为老之策,多办利老之事,继续为老干部做好理发、房内清洗等工作,让老干部的晚年生活变得更加充实、美满、幸福。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