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欧盟承诺援助希腊 美国股市周四收盘上涨

来源:FX168
2010年02月12日05:44
  因欧盟领导人承诺援助希腊,令投资者对希腊国债可能违约的担忧缓解,从而促使市场风险意愿回归,美国股市周四(2月11日)收盘上涨。

  欧盟领导人周四在布鲁塞尔举行峰会,承诺支持债务缠身的希腊,但未提供具体如何操作的建议。

  欧盟理事会(EuropeanCouncil)常任主席范龙佩(HermanVanRompuy)周四在出席欧盟领导人峰会后表示,欧元区国家已经承诺将帮助希腊度过债务危机,但目前并不需要提供财务援助。

  美国劳工部(LaborDepartment)周四发布的每周报告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后,截至2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4.3万人,至44万人,此前市场预期为46.5万人。该数据表明美国就业市场企稳,也对股市反弹起到支持作用。

  美国多元化制造商3M股价尾盘上涨1.6%,报79.85美元,此前投资银行SanfordC.Bernstein将该公司股票评级从"符合市场表现"上调至"超越市场表现"。

  美国重型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CaterpillarInc)尾盘大涨5.2%,报55.94美元,是道指今日上涨的最大功臣。

  纳指方面,视频游戏发行商ActivisionBlizzardInc尾盘暴涨9.9%,报11.09美元,此前该公司公布业绩强于预期。并表示将开始派发年度股息。

  道指收盘上涨105.81点,涨幅1.05%,报10,144.19点。标普500指数收高10.34点,涨幅0.97%,报1,078.47点。纳指收盘上涨29.54点,涨幅1.38%,报2,177.41点。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