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美联储布拉德:通胀预期上升,经济稳步复苏

来源:FX168
2010年02月19日10:33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FederalReserveBankofSt.Louis)主席布拉德(JamesBullard)周五(2月19日)表示,通胀预期正在上升,但经济复苏仍按轨道进行。他重申,在任何改革方案中让美联储获得更多监管权的呼吁。

  他还表示,经济复苏仍按轨道进行,住房市场正在稳定,虽然劳动力市场仍滞后。

  目前,金融市场比预期更早地为美联储开始提高基准贷款利率重新调整。美联储已经表示将提高对银行的紧急贷款利息25个基准点,虽然官员们强调这不能理解为更广泛的信贷收紧。布拉德在讲话中没有提到该措施。

  美联储会议纪要还披露,理事们对精简资产平衡表的速度有歧义,有的理事认为太早出售抵押贷款资产可能带有政治便利的味道。

  布拉德表示,允许短期政策与货币政策混合太密将导致经济表现疲软,这在过去50年经常发生在发展中国家。

  他表示,美联储最后贷款人地位的威力在金融危机爆发以前被轻视,这种能力在减轻未来灾难中将至关重要。有人质疑美联储是否该保留其独立性。布拉德表示,美联储应当获得更多更充分的监管权。

  布拉德2010年成为美联储利率决策的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成员。
责任编辑:悲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