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丰田汽车史上最大规模召回 遭遇信任危机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汽车最新报道

丰田美国公司总裁:召回并不能完全消除隐患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24日13:11
  丰田美国公司总裁:召回并不能完全消除隐患

  2010年2月24日 13:11

  来源:新民晚报选稿:方翔

  东方网2月24日消息:丰田美国公司总裁23日在美国面对国会议员质疑时表示,召回850万辆丰田问题汽车,并“不能完全”消除突然加速的安全隐患。此番表态立即引起全美的关注。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另将于24日出席听证会。

  “我们丝毫不敢大意,继续查找潜在的危险。”丰田美国公司总裁詹姆斯·伦茨告诉国会议员小组团。但他反复强调,丰田一些车型产生安全问题,主要是由于车内脚垫位置与油门踏板发生问题,但控制油门踏板与油路的电子系统没有问题。

  数据表明,美国国内自2000年以来,因丰田汽车突然加速导致交通事故而死亡的受害者已经达到34人。伦茨在谈到这些惨剧时,也不禁哽咽。他的亲兄弟二十多年前也丧生于车祸。“我知道,经历这些车祸的家庭会有多么大的痛苦。”

  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及其他一些场合,伦茨都曾表示自己对丰田完全消除安全隐患非常有信心。

  但今天,在回答一位加州议员“丰田能否彻底解决最近两次召回所涉及到的安全隐患”时,伦茨说:“不能完全。”

  丰田总裁丰田章男将于周三起在美国出席有关召回事件的听证会。他已多次明确表示将担当起“全责”,并对此次事件的直接导火索———加州圣地亚哥一家五口去年夏天因所乘丰田车突然失控而全家罹难的不幸,“表示深切哀悼”。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