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拟融资5.5亿救产能扩张之急 中福实业重组传言“熄火”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03日10:17
  由于传言不断,从2月24日起就停牌核查的中福实业今天同时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澄清公告和定向增发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6.52元/股定向增发不超过8700万股,募资不超过5.47亿元全部用于扩中纤板产能。

  据披露,中福实业正大力推进“林板一体化”战略,以完善产业链 布局,目前,公司正紧紧抓住以林业为主业的发展基调,管理和培育现有近100万亩传统林地,加快工业原料林基地建设,增加公司林木资源储备。据悉,尽管公司现有福人木业15万立方米的中纤板生产线常年处于超负荷运行的状态,但仍无法满足市场需求。为了扩大公司现有中纤板产能,满足市场需求,一方面,公司投资兴建漳州木业18万立方米中纤板生产线,另一方面,加快龙岩木业10万立方米中纤板生产线技改,引进先进的连续压机代替多层压机,采用无污染、低能耗的热能中心代替高污染、高耗能的锅炉,提高中纤板产品品质、降低单位能耗。因此,公司此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主营业务。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