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汉王科技创业板上市 开盘价较发行价暴涨86%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3月03日14:02
  21世纪网讯汉王科技(002362)今天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交易,开盘价报78元,较发行价上涨86.16%。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从事“以模式识别为核心的智能人机交互”领域的产品(服务)开发及销售。公司总股本为10705.1396万股,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700万 股,发行价格为41.90元/股,对应发行市盈率为68.69倍,

  根据汉王科技招股说明书,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五个项目,包括“汉王多语种多平台文字识别软件系统及产品项目”、“基于OCR识别技术的行业专用信息采集产品项目”、“电子纸智能读写终端项目”、“数字化仪相关设备与软件技术产业化项目”以及“全国营销平台综合体系建设项目”。

  汉王科技的控股股东为董事长刘迎建,持有股份数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22.43%,第二大股东为上海联创投资,持有发行后总股本18.69%股份。刘迎建妻子徐冬青为第三大股东,持有发行后总股本14.02%股份。

  招股说明书显示,汉王科技2007-2009年净利润分别为2723万元、3012万元和8528万元,这其中,营业利润分别为1087万元、1458万元和4241万元。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