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深发展复牌遭大单狂买进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3月03日14:46
  商报讯(记者王丹)否认了“私有化退市”的深发展(000001)昨日复牌后的走势备受市场关注。由于其品牌价值及“平深恋”前景仍被市场广泛看好,当日该股遭大单疯狂买进,走势在所有银行股中脱颖而出。

  昨日,深发展和中国平安双双澄清:中国平安及其控股子公司目前 并没有任何针对深发展的私有化退市计划。昨日,深发展复牌开盘便强势上冲,一度摸至23.96元,上涨6.7%,午后在金融股集体萎靡下才逐渐回落,不过至收盘,买盘仍大于卖盘。需要指出的是,当日下午2时25分左右,深发展盘中出现两笔大买单,一笔为12323手,一笔为7551手,成交价格分别为23.19元和23.18元,总计金额约4607万元,买方态度积极可见一斑。

  昨日,国泰君安证券在报告中指出,监管层最终审批通过“平深恋”方案的可能性较大。而一旦审批通过,对深发展无疑是较大利好。“深发展基本面不错,估值较低,是上市银行中管理良好且具并购题材的成长股。”该证券表示。

  平安收购深发展,业内观点也多认为对深发展利多为主。深发展成立近30年一直处于股权分散状态,无强势大股东,如今得到平安强势大股东支持,很可能将步入稳健高速发展之路。对于“平深恋”的整合方式,国泰君安证券等分析机构认为,将平安银行资产注入深发展的可能性较大,不过也不排除“深发展私有化退市后被平安银行合并”。有市场人士指出,在双方的澄清公告中,否认私有化时均用了“目前”两字,这就代表或许将来有这个可能。而如果采取这种方式,中国平安也将以较好价格收购或换购深发展的股权,对于深发展的持股者来讲,获利的可能性也较大。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