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王建宙希望中移动成国际板首单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04日00:47
  早报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移动(00941.HK)总裁王建宙昨日在北京表示,中移动已在回归A股重大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希望成为通过国际板回归A股的第一家红筹公司。

  王建宙称,去年的一年中取得了很大进展,主要是取得了共识,红筹公司以国际板的方式回来上市,这是比较合适的,可以解决各种问题的很好的方式。中国移动回归A股有待监管部门出台国际板具体实施办法。

  早期去年年底,王建宙就表示,移动已经在推进国际板上市相关事宜,筹备工作也已经启动。而在今年二月份,上证所向证监会提交大幅降低国际板标准的新方案,估计按此能吸引120家红筹公司回归。市场普遍预期,国际板首单将可能花落中移动。

  当问及与iPhone是否会有后续合作时,王建宙回应说正在考虑当中。

  王建宙表示,手机电视是三网融合很好的切入点。王建宙评价,三网融合中最重要的是合作,广电部门和单位和电信企业合作,现在手机电视内容全都由广电控制,中国移动提供了客户的管理,提供了网络环境,这是非常的有发展潜力的。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