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首钢年内安置最后2.2万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8日02:37
  本报讯(记者郭爱娣)全国人大代表、首钢总公司董事长朱继民昨天透露,首钢搬迁将在2010年年末完成。针对最后一批2.2万人的安置问题,首钢将采取由北京的新产业园区吸纳等4项措施解决。

  朱继民介绍,从首钢开始进行搬迁调整工作开始,就面临着6万余名职工的安置问 题。到2009年,完成了4万多名职工的安置工作。2010年,首钢将完成解决最后一批共2.2万人的人员安置问题。今年将是需要解决安置人员最多的一年。

  朱继民透露,这2.2万人的安置将会采取4种方式。首先,向新建成的钢厂输送6000人左右。

  其次,首钢在北京新产业开发方面,初步计划吸纳5000人左右。“因为今年首钢将开始北京新产业区的开发,包括老厂区的设备资产的维护、未来园区的开发管理,也可以容纳安置一批人。”第三,根据职工的意愿,愿意走向社会就业的,首钢积极鼓励。

  最后,对于符合退休年龄或接近退休年龄的人员,采取自愿的原则,实行提前内退、提前退休等方式。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