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工行行长杨凯生:工行暂时没有再融资计划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3月08日18:20
  21世纪网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7日晚表示,工行资本充足率完全能够达到巴塞尔协议乃至国内监管层的要求,因此目前暂时没有再融资计划;此外,今年新增信贷规模将略低于去年,但仍是去年以外其他年份中的最高水平。

  杨凯生委员没有明确透露工行201 0年新增贷款规模的数字,他表示,2010年工行将重点支持在建、续建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小企业发展、居民合理消费需求、国家区域发展战略规划和企业“走出去”,严控对国家重点项目以外的其他项目、新上项目及“两高一资”行业和产能过剩行业的贷款。

  对于房地产按揭贷款,工行对二套和二套以上住房要求首付比例不得低于四成,贷款利率将严格按照风险定价规律。同时,“本着积极支持居民合理住房消费需求的政策,工行对首套房采取的利率政策将比二套房优惠一些。

  对于市场普遍关心的工行海外市场扩张战略问题,杨凯生委员表示,工行海外收购兼并坚持新兴市场和发达市场并举的方针,坚持自己申设机构和参与收购兼并并举的方针。同时他表示,无论是刚刚完成兼并重组的,还是新近成立的或成立较久的,工行的海外分支机构无一例外全部盈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