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百货大楼转型“购物中心式百货店”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3月08日18:22
  商报讯(记者李铎)已经营业近六十载的百货大楼将在本月15日对主楼(南楼)进行加固重装。昨日,不少消费者都抓紧商场甩卖出清时购买商品。记者同时获悉,8月中旬百货大楼将以购物中心式的时尚精品百货店迎客。

  其实,百货大楼此次改造不仅是对主楼楼体进行加固, 更重要的是商场将借助这一时机进行品牌调整,并完善业态,以增强功能性。商场市场营销部部长董怡表示,在“纵线”和“横线”的品牌组合上,重装后的百货大楼风格将更为统一,南、北楼也不再以青春馆作为区分。据了解,新装后百货大楼的营业面积将达到约10万平方米。

  面对商圈内外激烈的竞争格局,仅仅依靠调整部分品牌实现打造差异化的目标已远远不够。从王府井百货2009年第三季度公告显示的信息看,营业总收入相比上一年同期增幅不大。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冰曾在百货大楼青春馆开业时表示,未来的品牌战略是走大面积百货卖场之路,王府井百货主打中高档,“青春馆”主打中低端,再推高档子品牌主打高端。如今,两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商场体量增大已成现实,其余的经营规划仍在路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