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2月中国并购市场跨国并购金额环比上升110.6%

来源:中证网
2010年03月08日18:58

   中证网讯 受春节长假等因素影响,2月份中国并购市场总量出现较大幅度下降。但跨国并购案例数量未减反增,并在金额上有较大提升,涉及金额达7.59亿美元,环比上升了110.6%。

  根据清科研究中心的跟踪统计,2010年2月中国并购市场共发生18起并购案例,环比下降41.9%;其中已披露的15起并购案例,涉及金额9.95亿美元,环比下降29.5%。跟上月相比,无论是并购案例总数还是并购总额都有较大幅度下降,但投资规模略有增长,平均单笔并购金额为6632.00万美元,环比上升3.4%。

  虽然2月份并购案例总数和并购总额都有较大幅度下降,但传统行业并购案例总数较上月相比,仅下降15.4%。成为并购的中流砥柱。从并购案例的个数上看,2月传统行业共发生11起并购案例,涉及金额6.54亿美元,占总案例数的61.1%和已披露并购总额的65.7%;广义IT发生3起并购案例,涉及金额2.05亿美元;生计健康和服务业方面各有2起案例发生,涉及金额分别为3150万美元和1.04亿美元。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