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东航上航重组4月收官 将有望增加利润10-15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3月09日04:59
  东航上航重组4月收官将有望增加利润10-15亿元

  昨天,东航董事长刘绍勇在接受证券时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新东航将于4月底正式加入一家国际航空联盟。这意味着届时东航和上航的航班将完全整合。据刘绍勇预计,东航上航完全整合后,将有望增加利润10-15亿元。

  此次重组将为股东创造更多利润。刘绍勇表示,从协同效应看,新东航将统一构建航线网络,统一整合服务资源与流程,共同打造服务品牌,为旅客出行带来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通过统一维修、统一采购和统一保障,将有效避免重复投资、降低经营成本。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公司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据他测算,东上完全整合后,将有望增加利润10-15亿元。

  同时,今年东航还将着力进行结构性调整,除了进一步调整市场结构、资源结构、辅业结构之外,还将努力调整负债结构,通过继续争取资金注入,引进战略投资者或财务投资者等,努力使资产负债率降低到85%以下,减轻财务负担,促进良性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