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债券市场走暖 博时两债基表现突出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10日03:45
  近期,交易所债券市场火爆,上证国债指数、上证企债指数、沪公司债指数等主要债券指数均出现了持续上涨的行情。以博时信用债券基金、博时稳定价值债券基金为代表的债券基金今年的净值增长率表现突出。据分析,充裕的流动性、较强的配置性需求以及市场对于去年底高通胀预期的修正是促成债市火爆的重要原因。

  受益于债券市场的持续走暖,债券基金今年普遍表现不错,其中博时信用债券、博时稳定价值债券表现突出。据晨星(中国)统计,截至2010年3月5日,博时去年发行成立的一只“二级债基”——博时信用债券C、博时信用债券A/B今年以来的总回报率分别为2.50%、2.59%,在所有78只激进债券型基金中排名分列第九位和第六位;另外,“一级债基”——博时稳定价值债券B今年以来的总回报率为1.99%,博时稳定价值债券A今年以来的总回报率为1.97%,在所有43只普通债券基金中排名分列第四位和第五位。从长期业绩来看,晨星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3月5日,博时稳定价值债券B最近三年的年化回报率为6.23%,最近两年的年化回报率为5.76%,投资收益大幅高出同期银行定期存款的回报率。

  对于债券市场的火爆行情,博时基金表示,充裕的流动性、较强的配置性需求以及市场对于去年底高通胀预期的修正是促成债市走强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