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国人寿等5国企与亚视合作 不涉及入股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010年03月11日15:08
  全国政协委员、荣丰控股(000668.SZ)董事长王征今日在北京召开记者会,内地五家企业包括中国人寿(601628.SH;02628.HK)。

  全

  国政协委员、荣丰控股(000668.SZ)董事长王征今日在北京召开记者会,内地五家企业包括中国人寿(601628.SH;02628.HK)、招商银行(600036.SH ;03968.HK)、中国海外集团、北京银行(601169.SH)及粤海控股集团分别与亚洲电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人寿集团总裁杨超、招行行长马蔚华、北京银行董事长阎冰竹、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文岳、中建总公司总经理兼中国海外集团董事长孙文杰、中投公司副总经理汪建熙、中金董事长李剑阁、星空传媒CEO兼新闻集团副总裁高群耀等人士均出席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王征并在记者会透露,他在2004年曾投资北京银行,用4.5亿元买2.36亿股,2007年北京银行在上证所上市后套现60亿元。

  另外,中建总公司总经理孙文杰在发表讲话中透露,王征将用20亿元入股亚视。早前外界传言王征将购入亚视52%的股权。

  据王征透露,五家内地企业和亚视签署的战略合作内容包括业务合作、广告投放、技术支持及资本运作。另外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征称五家公司此次与亚视为业务合作,不涉及入股事宜。

  亚视大股东查懋声及亚视行政总裁胡兢英也参加了签约仪式。

  作者:郭兴艳 (来源:一财网)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