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三商业银行董事长称3月信贷投放平稳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3月12日07:29
  对于3月新增贷款额是否会比2月继续下降的问题,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予以否定。他说,单就工作日来看,3月就要多于2月份,预计3月新增贷款量将与正常年份的平均数相当。

  而对于2月信贷规模从1月的1.39万亿元降至7001亿元,环比降幅将近5成,郭树清认为,历年来 ,2月信贷数据一般都是大减,并不意外。郭树清还表示,建行并没有专门对房地产方面的贷款进行收紧,今年贷款发放结构仍以面向基础设施建设为主。

  交通银行董事长胡怀邦表示,交行非常关注房地产贷款的风险,但全年贷款总量仍将保持合理增长,满足实体经济的需求,尤其是对在建项目的资金支持。他同时否认了交行在房地产方面贷款量的缩减,并表示目前个人按揭贷款仍然比较平稳。

  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表示,从该行3月上旬的新增贷款数字来看,信贷规模并没有出现锐减,贷款发放节奏仍然是很平稳的。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