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延安一加油站现93#97#柴油 加油人员说标错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0:39
  凡驾车或懂车的朋友都知道,汽车常用的汽油有90#、93#、95#、97#和98#等,柴油有10#、5#、0#、-10#、-20#、-35#、-50#等,可有谁见过93#、97#汽车用柴油呢?最近就不断有延安的司机朋友给本报致电称:他们在中国石油延安一加油站就见到过93#、97#汽车 用柴油。

  昨日,带着疑问记者驱车来到位于延安市区南十里铺的中国石油南十里铺加油站。就在给采访车加93#汽油时,记者发现该加油员给记者采访车加的是93#柴油。记者赶忙制止并询问加油人员。该加油人员边加边说:“没错,就是93#汽油。”当记者提出加油机上标的可是93#柴油呀?加油人员说:“那是标错了。”随后记者在该加油站发现,位于最前面一排的加油机共有四台,从南到北依次为:97#柴油,97#汽油,93#汽油,93#柴油。其他司机发现此问题也提出质疑,该加油站的加油人员解释如出一辙,并保证油品没有问题。

  随后记者在网上对中国石油产品种类进行搜索,没有发现有93#、97#柴油这一产品。到底是该加油站将油号标错了?还是真的有能当汽油用的93#、97#柴油?记者董荣实习记者李武军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