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外资液晶电视低调延长“屏保期”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钦
2010年03月23日15:20

  经过多日的集体沉默之后,部分外资彩电企业终于开始回应液晶电视屏保修期过短的问题。虽然这些企业将“屏保期”延长到了与国产彩电同样的三年,但记者注意到,这些企业对调整保修政策都相当低调,基本只是在自己的官网上发布了消息。

  LG电子在其官网上表示,从3月18日起在中国实行新的平板电视保修服务。根据新的服务条款,平板电视屏幕的保修期延长至三年。索尼也在网站上表示,从3月19日起购买索尼液晶电视的用户将获得液晶屏保修三年的服务。索尼同时表示,公司正在与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进行协商沟通,希望在其指导下确定各项服务的细节和范围。与索尼、LG相比,三星的表态则更为低调,三星昨天在一份小范围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其液晶电视在中国市场的售后服务规则正由三星中国公司与韩国总部在商讨之中。三星同时表示,今年中标中国家电下乡的三星液晶电视屏保修期已经延长至三年。不过截至昨天下午记者登录三星中国官网时,“服务政策”中显示三星对液晶屏的保修期仍然为两年,并没有做出修改。此外,东芝、松下、夏普、三洋、飞利浦等多数外资彩电品牌至今没有任何回应。

  记者注意到,有外资彩电厂家在延长了“屏保期”的同时已经做出呼吁,希望国家能尽快明确规范平板电视“三包”规定,以免再让企业陷入类似的被动。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