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财经面对面 > 公司追踪

美银新任CEO:谷歌事件不会影响美银在华业务拓展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3月24日21:25

  搜狐财经讯 美国银行CEO兼总裁布莱恩莫伊尼汉24日在北京出席媒体见面会,在回答对谷歌退出中国市场有何看法时,布莱恩莫伊尼汉表示不方便对此作出评价,但这不会影响美银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拓展。布莱恩莫伊尼汉同时表示中国经济目前势头良好,是美银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

之一。

  莫伊尼汉于今年年初出任美国银行全球CEO兼总裁,此次是他履新后首次访华。他表示,美银与建行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关系非常牢固,美银对与中国建设银行的合作持非常积极的态度,为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资金需求,作为建行第二大股东的美国银行从2009年初开始减持其持有的建行股份,目前其持股比例已从高峰期的19.13%下降到10.95%,但布莱恩莫伊尼汉称美银目前不会再减持建行股份。

  美国银行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2008年9月美国银行收购美林证券成立美银美林集团。目前,美银美林集团在150多个国家提供客户服务,主要业务包括商业贷款、债券、IPO和并购交易等金融服务。(搜狐财经/小钉)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 我们可致电010-62728092.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