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英皇钟表拟内地增20家店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26日09:38
  受惠于内地游客的强劲消费力,英皇钟表珠宝(00887)去年营业额按年大增46%至26.86亿元,纯利1.95亿元,每股盈利4.3仙,末期息派0.85仙。集团董事总经理杨诺思表示,对今年业务前景持乐观正面态度,又指今年首季整体销售情况理想,未来会加大力度拓展内地市场,计划今年内增加10至20间店铺。

  冀珠宝店收益占一半

  集团指,受到金融海啸影响,上半年业务仅增9.6%,随着○九年年中经济开始复苏后,下半年营业额较○八年同期大增78%至17.32亿元,其中内地市场的收益份额由○八年的1%增加至10.4%。杨氏表示,去年于内地共增加20间至24间店铺,每间店在一年内已达致收支平衡,甚至出现盈利,加上有感未来中国消费市场持续高增长,尤其是对高价消费品的需求增加,故今年内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开设10至20间新店。至于香港方面,今年内有计划扩大店铺网络,选址仍然是以旅游景点为主。

  杨氏续说,现时珠宝收益只占整体的14%,随着钻石矿愈采愈少及市场需求增加,珠宝业务的发展空间较大,故集团未来会投放更多资源发展珠宝业务,期望珠宝店铺占整体一半,以达致钟表及珠宝业务双线均衡发展。她又指,今年年初集资5亿多,已足够未来数年集团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