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财经面对面 > 公司追踪

谢宏:贝因美上市暂无时间表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谢刚
2010年03月27日10:04

  3月26日,贝因美创始人谢宏在杭州第六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博览会高峰论坛上,对搜狐财经表示,贝因美最核心的竞争力就是公司的品牌和企业文化,这是贝因美最宝贵的财富,也是未来的竞争之本。

  谈及未来婴童行业的发展,谢宏充满信心,他表示,未来这个行业前途,无限细分行业也很多。但贝因美并不害怕竞争,贝因美公司最核心的竞争力就是公司的品牌和企业文化。谢宏具体解释到,公司的企业文化就是充满爱心和社会责任的文化,比如在贝因美公司对怀孕女员工给予18个月的产假,就体现了出了公司的对员工,对婴童的关注,也深刻体现出了公司的文化。

  “目前贝因美并不缺钱,所以对于上市,我们并不着急,希望是水到渠成。”谈及市场对于贝因美上市的传言,谢宏做出上述表示。他解释到,上市意味着更大的责任,贝因美一直也在努力上市,但先阶段公司的发展并不缺钱,对于上市也不会太着急,希望能够水到渠成,顺其自然。

  谈及公司的销售渠道,谢宏表示公司的渠道建设一切以消费者为主,最终的目标是希望消费者能够快捷便利的享受到贝因美的产品。目前是以多方面发展为主,既有自己的专卖店,也会进入一些比较大的商场。

  谈及婴童行业在杭州的发展,谢宏介绍到,目前杭州婴童产业规模达160亿,预计2013年达到600亿。婴同博览会及高峰论坛除了为杭州奠定了坚实的婴童产业基础外,也对助杭州完成从中国婴童之都到国际婴童之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21-23081712。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