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私募大鳄试水融资融券 称将采取波段操作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3月31日21:16

  全景网3月31日讯 作为获得目前最大一笔融资融券授信额度的私募机构,江苏瑞华总经理王泽源今日透露,在融资融券交易试点启动首日,其在集合竞价阶段已经下单,对融资和融券都分别进行了操作。

  王泽源在周三盘后接受了全景网的专访。对于公司获得中信证券(28.42,0.

15,0.53%)给予的3800万元融资融券授信额度,他称,这对于公司来说只是一个很小的数目,公司放在中信证券的资金就达到10多亿元。

  "未来必然是融资多于融券。"他指出,这主要是由于交易制度上的限制,融资比较宽松,而融券仅限于标的证券。

  王泽源表示,江苏瑞华的操作思路与主流不同,主要立足于套利和波段操作,而不是长期投资。因此,对于融资融券的利率成本问题,他认为,资金的使用周期不用很长,可以几天或者几个月波段操作,成本不会很高。

  他同时也提醒,融资融券利用了杠杆,会把亏损放大,对大多数投资者不适合,比较适合大的机构参与。

  3月30日,中信证券与江苏瑞华就融资融券业务签署了合作协议。按照协议,中信证券将向江苏瑞华授予融资2800万元、融券1000万元的信用额度,这也是目前该市场上已知的最大授信额度。

  阳光私募江苏瑞华是国内资本市场上最大的独立投资机构之一,截至2009年中资产管理规模超30亿元。公司目前总发行证券投资类信托产品数量达到18只,且全部为结构化产品。(全景网/陈丹蓉)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