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徐乐江仍担任宝钢集团董事长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4月02日00:35
  4月1日,宝钢股份(600019)召开2009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副总经理兼董秘陈缨表示,徐乐江不再担任宝钢股份董事长,但他仍是宝钢集团董事长。宝钢的未来规划不会因此有改变。

  宝钢股份3月31日晚间发布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批准了《关于选举何文波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 董事长的议案》。

  该议案称,“公司现任董事长徐乐江因工作需要,向董事会提出辞去董事长、董事以及在董事会中的其他职务。徐乐江向董事会推荐何文波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以及董事会战略及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徐乐江1959年生于上海,1982年毕业于江西冶金学院(现江西理工大学)冶金机械专业,加入宝钢已有18年。2004年12月起,徐乐江任宝钢集团总经理。2007年1月接替因年龄原因卸任的谢企华,出任宝钢集团董事长至今,是中共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

  业内人士指出,徐乐江很可能调任至国家国资委担任相关负责工作。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某负责人表示,铁矿石谈判形势已很明朗,徐乐江辞职和谈判没有关系。在昨日的业绩说明会上,宝钢股份新任董事长何文波预计,2010年国内钢材价格会比去年有一定幅度上升,主要因下游需求增长和铁矿石等原材料的价格上升。从产能和需求的匹配来看,钢铁业已处于饱和状态。靠需求增长来拉动价格的状态会有所改变。

  对于2010年度铁矿石谈判进展,何文波表示,目前中国与三大矿山的谈判仍在进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